結婚與離婚的十大理由是?結婚的50個理由※15-24歲1、戀母﹝父﹞情結──還沒長大吧,母﹝父﹞愛的呵護是溫暖的。2、「有那麼一個春天,我路過時,她抬頭看了我一眼。那眼神一輩子難忘。所以,我娶了那個眼神。」3、名正言順花他(她)的錢──夫妻一同打拼,的確比較不容易喝西北風。4、喜愛養狗搬家等瑣事──我本身就很愛做家事,舉凡養狗、搬家、打掃、生孩子等都是我夢想中的生活。我十分渴望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庭和一大堆瑣事。5、可以穿漂亮禮服──結婚可以名正言順地穿很多名貴、漂亮的禮服給大家欣賞,這是我想了好久的,甚至連樣式都找好了。6、不給別的男﹝女﹞人有追求你的機會,也不給別的男﹝女﹞人有追求我的機會。7、家中無男丁──因為家中無子嗣,所以我結婚時丈夫要入贅。8、因為只有你能讓我茶也不思飯也不想,因為只有你能讓我付出情感、讓我心動,只有你才能使我朝朝暮暮思思念念。典型瓊瑤式愛的死去活來。9、可以房屋買賣光明正大享受性──再不必躲躲藏藏壓抑兩人做最愛做的事的慾望。10、證明相愛──我覺得婚姻是對外宣稱彼此相愛最好的方式。11、為了找說話的人──結婚最大的收穫,就是找到一個固定聽我說話的人。12、一見鍾情──還有什麼好多說的呢?13、逃離原生家庭──為了逃離原生家庭對我的束縛,我毅然決然投入了另一個家庭。14、綠卡的壓力使然──拿到綠卡是我夢想的開始,對我而言,嫁個外國人比嫁個有錢人的意義更大。15、因為你有好聽的名字──所以我喜歡在我的身分證配偶欄上頭看到你可愛的名字。16、打賭的結果──因為我跟朋友同學打賭你會嫁給我!17、因為嫁給我你可以不再為會不會六十分低空飛過而煩惱,嫁給我你就可以不再有二一噩夢,這點我可以保證。也對,結了婚有人養,還管什麼學業!18、防兵變──因為想到還要當兵,結婚可以防止兵變的發生。痛啊!這是多少男人心中的痛。※25-34歲19、不想再換女友了──結婚或許可以中止我每租屋網半年就想換一個口味的爛習慣。20、減少上賓館的費用──婚前我每月花費三分之一的薪水在「上賓館」這件事上,因為想省掉「去你家還是上我家?」的爭論。呃,會不會玩太凶了點?21、找到神為我預備的那個人──宗教信仰的理由,絕對尊重。22、小孩快出來了──小孩都快出生了,為了讓所有關心我的人閉嘴,只有結婚一途。23、有錢的另一半讓我不用工作──工作是為了養活自己,既然我現在找到了愛我、有錢的另一半,當然毫不考慮結婚囉!24、為了證明我的性向──有愈來愈多人懷疑我的性向,為了粉碎謠言,也為了證明我的清白,只有用結婚以示天下。25、岳父逼婚──岳父不但逼我結婚,還脅迫我買房子、買車子。26、時間到了──到了適婚年紀,而身邊剛好有人,沒想太多就結了。27、為了能時時刻刻相見──希望睡前可以看到你,睡時可以抱著你,醒來可以看到你。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在每個夜晚輕輕擁妳入睡,能在每個清晨擁著妳醒來!28、室內設計不想娶「老」女人──我不想和人老珠黃的女人結婚,所以要趕快娶你。29、莫名的緣由──我說不上來為什麼喜歡她。就像我不知道為什麼那麼迷戀她做的湯。30、想找個人做家事──家裡的廁所、廚房很久沒人洗了!幫幫忙,這算是理由嗎?不過懂得考慮到家事誰做的問題,的確已脫離青澀年代了。31、因為我已偷走你的心了,妳要嫁我,妳才不會心碎。嗯,有自信。32、因為她總是原諒我──在我所有的交往對象中,只有她總是容忍我的無知過錯,讓我一次又一次回到她身邊,但是我否認這是戀母情結。33、先喜歡上他媽──我和他媽媽相處得很好,想和他媽媽一起照顧他。34、不想違背社會的期待──家庭與社會規範讓我喘不過氣,最後只有投降。35、決定不給他機會後悔認識我──我要讓他知道我真正的好是說也說不完的。36、適婚年齡碰上適合的季節──六月份不冷不熱夾著暖暖的陽光最適合結婚,所以就昏昏的結婚了!37、因為只有她能讓我在這個鳥不生蛋狗系統傢俱不拉屎的地方繼續待著──說的是台灣嗎?此篇發言不代表本刊立場。38、想多過一個節日──希望能讓我早點過八八父親節。39、找到了生命中的唯一動力──因為她讓我充滿動力,使我在每一個現在都能全心前進,因為她讓我忘記過去所有的痛,並且擁有面對未來的希望。感人!40、為了讓她前男友死心──為了斷絕她前男友的糾纏,也為了證明我們在一起才是幸福的。41、愛上他開車的樣子──其實是因為一個膚淺的理由。我喜歡他開車的樣子,喜歡他開車帶我去旅行。42、求婚的方式打動了我──因為他一點也不浪漫,從來不會送我花。求婚時卻在眾目睽睽之下,帶著上百朵鮮花,向我下跪求婚。43、愛上他的胸膛──躺過眾多男友的胸前,發現他的胸膛躺起來最溫暖、舒適也最有安全感,想一直擁有這種安全感,就結婚囉。44、非卿莫娶、非君不嫁──我倆今生已是彼此生命的一部份,任何事都不能分開。生死相許了,快嫁吧!※35-45歲44、因為有了你,我才願房地產意照料好自己的身體,只為了將來陪你更久。45、別讓陌生人對我妄下斷語──因為年齡的關係,曾經讓幾乎不認識我的人對我亂下評語,這實在是一件十分難堪的事。46、兩個人過生活,好過一個人過日子,有伴有依靠──凡事都有一個人和你有商有量的。47、生病時有專人照顧──生病時有一個比護士更有責任照顧我的人在身邊。48、父母喜歡──我的另一半雖然不是我的最愛,但卻能因此討得父母的歡心。49、免除換人的麻煩──我們交往快十年了,趁著彼此還有感覺時若不結婚,很快我又得換一個伴了,實在太麻煩。50、因為我想看著你幸福快樂!不結婚的50個理由-我已適婚,我不結婚!※20-30歲1. 從來沒想過──還有很多事想做,就是沒包括結婚這檔事。2. 追求自由、怕受侷限──一個人自由自在,沒人管多快樂!3. 經濟基礎未穩固──結婚後,接踵而來的生活壓力,沒點積蓄怎麼行?4. 夢想未完成──不結婚才能全力為自己的夢想衝刺。5. 喜歡一個人墮婚禮顧問落的感覺。6. 不能確定對方是否是自己的最愛──世界那麼大,對象那麼多,不想早早買定離手啦!7. 團體生活得合群,實在不想連在家都得配合另一個人。8. 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嗎?不結婚才能一輩子談戀愛嘛!9. 習慣一個人睡。10.不想生小孩──中國人結了婚,不生孩子幾乎不可能,所以還是別給自己找麻煩了吧!11.擔心婆媳問題──婆婆畢竟不是媽媽,結婚後還得看人臉色的話,不如不結婚。12.不想忍受別人的壞習慣,例如睡覺打呼、上廁所看報紙、看電視摳腳趾之類。13.還沒找到真命天子或真命天女。14.不確定自己愛不愛對方,又沒有勇氣開口說分手,所以就懸在那兒。15.另一半(男、女朋友)無法給自己安全感,所以不敢結婚。16.另一半(男、女朋友)的家人不好相處──結婚不只是兩個人的事,也是兩家人的事,所以暫時不考慮結婚。17.父母不喜歡自己的男(女)朋友,但自己又不想分手,只好能拖就拖。18.喜歡同性卻不敢公開,又無法勉強自己系統傢俱和異性結合,乾脆不結。19.因為宗教信仰──許多宗教都認為不結婚比結婚好,例如佛教認為沒結婚代表著前世對人沒有虧欠,而新約聖經也視獨身比結婚更蒙福。20.沒耐性,不想處理兩個人和衍生的諸多問題。21.還沒玩夠,不想為一棵樹放棄整片森林。22.希望人生瀟灑走一回──擺脫家庭的束縛,才能有更多的時間、心情和財力,過自己想要的生活。23.覺得婚姻用一張紙證明,沒什麼保障──不覺得一張薄薄的紙可以改變什麼。24.怕因為太相愛,而無法接受有朝一日必須分開,因此抗拒婚姻,也抗拒親密關係。25.算命師說自己會剋夫(或剋妻),不想造孽,害另一個人守活寡,所以不結婚。※30-40歲26.曾受過嚴重的感情創傷,不再相信愛情,更不想要婚姻。27.雖然對婚姻有期待,但找不到理想的結婚對象,當然結不了婚。28.沒人追,又不想草草相親找人嫁。29.我孤僻,而且固執,不想改變現況。30.工作太忙,沒時間建立親密關係,更別說結婚了。31.不結婚可租辦公室以合法開發一夜情。32.聽(看)了親朋好友太多婚姻問題,對婚姻深懷恐懼。33.另一半(男、女朋友)的家庭環境太複雜,不僅家人反對,自己也擔憂情況無法掌握。34.經濟獨立,不需要靠男人養,所以不覺得有結婚的必要──現在婦女就業機會提高,經濟獨立有自己的事業,不覺得必須找個丈夫才能終身有靠。35.希望婚前同居,免得婚後落差太大。但截至目前,還沒有人通過同居測試。36.害怕選人不當,還要離婚,勞民傷財。37.擔心離婚困難──如果日子過不下去,對方有打死不離,那就麻煩大了。38.希望全心衝刺事業──有了婚姻,就必須加倍付出時間、精力來呵護和維持,為了家,事業有時不得不作出讓步相對地為了事業,家庭亦難免得作犧牲。與其左右為難,不如全心衝刺事業較實在。39.沒有勇氣承擔責任──家庭,意味著責任,所以想結婚成家的人,必需有勇氣承擔這份沉甸甸的責任。40.不想面對婚後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瑣碎,更討厭做家事。41.經濟酒店兼職不景氣,不敢結婚──面對僧多粥少的就業崗位,失業的人不敢結婚,有工作的人也不敢掉以輕心,因此「先立業,後成家」變成不得已而為之的選擇,結婚也就成了遙遠而又美麗的傳說了。42.超過適婚年齡,對象難找──年紀愈大,愈難找到合適對象,尤其是女人。43.好老公愈來愈難尋,就算找到,有愈來愈難「照顧」,還是算了吧!44.現代女子的擇偶條件愈來愈高,而且愈來愈難伺候,不如不娶。45.想化小愛為大愛,照顧更多人。46.已離過婚,所以不想重淌渾水──談戀愛可以,結婚免談!47.覺得結婚與否無所謂,既然沒有一定要結婚的理由,就保持單身囉。48.因為不想和大多數的人走一樣的路,所以不結婚。49.結婚後必須妥協的事太多,怎麼算都划不來,不如不結。50.極度潔癖,視做愛為畏途,自然不想結婚(其中大部分是女人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信用卡代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42mgou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