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我的天使好嗎你做我的天使好嗎?男孩對女孩說到。  我可以嗎?你這麼優秀,我可以嗎?女孩低下自卑的頭。  你可以的,你的心靈這麼美,你是最合適的!男孩抬起女孩的頭,把自己的唇印了上去……   一年又一年,男孩的工作一次一次的失去,女孩一次次為他尋找著希望,用自己的愛包容著男孩。男孩從商了,從剛開始早出晚歸,發展到最後睡在了公司,女孩心疼著他的身體,買了一櫃子的訂做禮服食書變法地變出多樣小點送到他的辦公室去,一口一口喂著他吃,有時男孩累到連張口的力氣都沒有,女孩用自己的嘴一口口送到他的嘴裡,男孩默默對自己說,以後一定要百陪對女孩好。   十年的光陰在沒錢但又幸福的日子裡渡過了,女孩為男孩生下了一個可愛的女兒,公司也由原本一家小企業變成上萬人的大企業,男孩也變成了男人,女孩也變成了女人,工作更忙,生活更沒有規律,男孩把所有的錢設計裝潢一分不剩的捧給女孩,買了N套的別墅給女孩,請最好的保姆照顧她,他覺得他這樣做是對女孩最好的報答,可是女孩並沒有停下煮東西給男孩吃的習慣,雖然男孩身邊的保姆煮的東西比她好吃一百倍,但她還是每天不停地煮,然後送到董事長室給男孩吃。   男孩由開始的接納變成了後來的不耐煩的抵抗,在男孩看來,有好日子過了,女孩即是他的女人就應該懂得享受生活,而不是做一個保姆的事情,結結婚西裝婚第一次以來的爭吵發生了:  可以不要再送東西來了嗎?男孩耐心的說到。  不可以,這已經是我的習慣!女孩堅持著。   現在有條件了,我要你做我真正的天使,由我來保護你,來讓你快樂,你可以不用為我忙了,男孩大聲地說到,眼裡和當初一樣充滿了真摯!女孩低下頭沉默地守衛著她的習慣,男孩轉身摔門而去,室裡的女孩,無聲地流下了眼淚……她的心很痛,她沒有告訴男孩,有些習慣,酒店經紀是永遠也改不了的……   酒吧裡,男孩獨自喝著酒,想著以住的一切,想著女孩風裡來雨裡去的影子,想到了自己已經是一個董事長了,不需要她再做這麼低下的事來照顧自己,心裡掙扎著回家和不回家的兩種選擇。   一位穿著時尚的美女坐到了男孩的身邊,勾心的對著男孩笑著,曖昧地對著男孩吐氣,男孩抬頭看到一張美麗又嬌豔的臉,不知怎麼的,從心裡伸起了一種想吐的感覺,把酒錢一扔,瘋591地似跑出了酒吧。   站在自家門口,男孩終于知道自己是多麼地愛著他的天使,愛到對任何女人都是自動的防禦能力,隱約聽到室裡傳來女孩哄孩子唱歌的聲音,那種寧靜的氣氛,讓男孩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感覺好像又回到了那個在小小的辦公室裡女孩一口口喂著男孩的畫面,男孩的眼睛濕潤了,在門前的小花園上坐了下來,在這個寒冷的冬天,他做了一個很重要的決定……   第二天女孩一開門,發關鍵字廣告現男孩在花園裡睡著了,睡得很熟,像一個做錯事的小孩子,女孩開心的打消了昨晚任何的胡思亂想,把男孩扶了進去,一次本來很大的風波就這樣平息了,他們再也沒有提起那晚的不愉快,女孩堅持著自己愛男孩的方式,而男孩什麼也沒有說……男孩悄悄的把自己股份的一半賣給了別人,而他也從董事長變成了投資者,男孩脫下了名貴的西裝,悄悄為自己買了幾套休閒衣,再默默把保姆退職,這些事,全情趣用品都是默默地進行著……   男孩的生日到了,又是一場隆重的場面,男孩和女孩說要打扮得漂亮點,讓他有面子點,女孩偷偷微笑了,三十歲的她像小孩子一樣調皮地對男孩咋了一下眼睛,穿上一套男孩為她準備的禮服參加了聚會,對女孩來說,今晚的她是最美的。來到現場,女孩發現諾大的晚會現場一個人也沒有,當她要轉身時,從角落裡走出了她的女兒,女兒穿著公主服手上捧著一束女孩喜歡的鬱金香褐藻醣膠。   媽媽,請你接受爸爸的鬱金香,女兒稚氣的聲音讓女孩迷惑地接下了花,接著一身燕尾服的男孩向她走去,和十年前那個意氣紛發的男孩沒有絲毫的改變,起碼在女孩的眼裡是這樣子的,我的天使,請原諒我這幾年來忽略了你的感受,我忘了金錢是彌補不了我欠你的愛,現在,請你讓我做一次你的王子吧,男孩向女孩單跪了下來,拉起女孩的手深情地吻了一下。   女孩的眼睛濕潤了,感動讓她只節能燈具能把男孩緊緊抱在懷裡,感覺自己就像是一個十八歲的小女孩,心裡從沒有這樣的快樂過,再多的錢她也從沒有喜歡過,她在乎的,只有男孩一個……  這一晚,他們家裡的燈,沒有再暗下去,而且是亮到永遠……  王子和天使,在人間,還是一樣沒有忘記他們相愛相守的誓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燒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42mgou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