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伯士鹿創意兒童劇公演      伯士鹿創意兒童劇公演 ~2011/6/18又到了鳳凰花開的季節~~許多的小鬼頭即將從這間幼稚園畢業....在邁向大鬼頭之路之前.....總是要留下一些回憶有人的回憶是旅行...有人的回憶是沒有回憶......很開心的....伯士鹿的酒店兼職小孩.....用汗水和掌聲留下回憶....學期結束之前學校都會舉辦一個兒童話劇訓練小鬼頭.....也訓練老師...........當然不只是畢業班要表演而已~~其他班級的小鬼頭也都要上台表演.....早上的總彩排是唯一留下美麗時刻的機會除了我那一台O牌的相機住院不能來之外......其他的~~賣房子全部一律帶出場早上的會場又是匹婆忙騰匹婆細大人搞小孩~~小孩搞大人~~化妝的化妝.....拍照的拍照..........一切都就緒了之後~熊熊班豋場囉~~仙子的故鄉~~我在FB有放完整版的影片......這一篇我全部只紀錄熊熊班的而已金抱歉.....若是要看其他的請上官方網站不過明年我會拍澎湖民宿花鹿班了~~因為恩恩要去花鹿班囉~~哈哈!!知道嗎~~台上一分鐘 台下十年功小鬼聽不懂  老師會發瘋哈哈~~~~~透漏一個小秘密~~如果你要增加曝光率~~一定要站恩恩旁邊.....保證張張都露臉.....這是恩恩第二次登台表演~~她們真的進步很多想起勇士糖....這齣劇倒添了幾許魅結婚力......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寶......我在這裡~~除了看到孩子們表演的精彩之外....還看到父母眼中的驕傲........動作不難.....難的是~~我們的友誼能舞到多久....笑容不變......變的是~~精彩的人生能否繼續勾住這緣分.......他們真的很棒....我指的是~~他們並不會把它當成找房子很緊張的表演~~而是能把它當成享受的表演........第一段舞結束~~緊接著咚咚鏘~豋場......其實我也很佩服這些老師~~出頭一點也不輸這些小鬼頭......從劇本到編劇和演出....親力親為......給您們100000000000000000000個讚.....小木偶奇遇記~~很精采哦~~早上的排演大致上都有巢氏房屋OK~~配合度也不錯~~~~~~~~~~~~~不過大家好像都沒睡飽的表情~~~~~~~晚上~~請熊熊加油囉~~~~~~~~~~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來到晚上了~~~看到沒~~咱家小公主~~~變成一位小美人啦~~~~~~線在就讓我們來瞧瞧幕後花絮......恩恩這可愛的臉蛋一上了妝~~更是卡哇伊ㄟ.....真想用酒肉朋友力捏一下....哈哈在經過點綴一下~~我的媽啊~~可以去相親囉~~追求者是一直沒有間斷過......只是介入主實在太多...導致恩恩一直無法定下心來~~哈熊熊班的兩個小可愛......要有可愛的小孩~第一....要先有可愛的老爸第二....要遺傳到我99趴~~這樣就會可愛了~~~~~~假睫毛真厲害~~21世紀房屋仲介陽光都照不進去囉~~原來~~恩恩喜歡劉文衝這類型的~~真是像霹靂火的劇碼..........表演前5分鐘~~加油囉~~2011年小鬼頭之夜.......開始囉~~坐很遠~~有點霧颯颯...大家都凝神觀賞......動作一致.....笑容一貫掌聲一起.....精采一擊....在來~~每個班級都輪流上台表演.......很精ARMANI采......也很好看......老師的表演也很有水準...........................最後還有一個謝幕.....謝謝所有親愛的家長和師長..............這次的晚會~~~大成功..........恭喜恩恩~~~在學習了一年之後更加懂事~~更加成長未來~~請再繼續加油~~~更多相片~~請看心如的FB~~~精彩土地買賣~~6/22~~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42mgou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