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美化一切業務職場上我還是個小菜鳥時打掃、拖地、搬重物、刷油漆、幫老闆接小孩、老闆心情不好時的出氣設計裝潢包、假日加班隨時等待老闆招喚、工作帶回家熬夜、偶而還被挖洞陷害所有吃力不討好的小鳥事通通有我一份澎湖民宿  但我總是白痴地按步就班聽話做事雖然老闆一句感激的話都沒 時常被罵到臭頭  不過我心中仍對烤肉食材未來充滿理想熱情心想只要我努力  公司一定不會虧待我 不知哪來的天真想法兩年過後已成公司老鳥 但我售屋網的薪水依舊沒有起色老闆只說:「你的業績不夠…所以薪水、年終…你明瞭的!」這時我才瞭解你的明瞭原來幫老室內裝潢闆做了再多的雜事沒有業績在他心中我只不過是個廢物、拖油瓶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努力精進排除萬難什麼都不管就網路行銷是要提升我的業績 漸漸地業績提升了神奇的是我的上班時間愈來愈自由彈性  想放假就放假不用在看老關鍵字排名闆臉色 偶而正義感發作還會電一下老闆 真是他馬的有夠爽!景氣不好時  業績只有我依舊火熱top 老闆房屋二胎就像供奉神主牌膜拜其實我努力上進的心從來沒變  只是以前用錯了方向有業績就算不做事在公司還是爺 沒租房子有業績做再多事只是一坨屎人微言輕  管你老鳥菜鳥 成果美化一切  各憑本事吧弟兄們! 當爺?還是21世紀房屋仲介當屎?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42mgou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