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nd live難得一進公司所有的八卦 就...........一直Ooooozzzzzxcccccc天呀...過宜蘭民宿完年一堆有的沒有的人事異動 真是會................讓人很驚訝IT CS SF且..如同我所婚禮佈置預料的 Tracy姐 要離職了真是 讓人感覺到 工作 就是這個樣子當你有價值時 你要天 要月買屋亮 什麼都可以給你但 當你失去所謂的價值時 你要什麼 什麼都不給你哎呀........人生 婚禮佈置呀 人生 就是這樣的所以 我還是很悠閒的過著自己的生活 跟著自己認為對的調調沒辦法~~烤肉這 就是我的調調且 公司的制度 因人而異有吵的人有糖吃永遠官方調調 就是那個調我看 褐藻醣膠久了 有人會再去吃那大餅 就真他媽的奇怪了但  好像 目前觀看 還是有人 像阿呆一景觀設計樣吵人的蚊子 被我打死二隻了還有誰 不要命 要來試試===============希望小龜姐的媽媽小型辦公室早日康復加油喲!!!蔡媽媽大家都很為你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房屋買賣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排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42mgou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