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傘女孩環保餐具袋 (相約拼布 第三回)唉唷喂啊又快到月底囉好票貼不容易將環保餐具袋給趕工出來囉因為我家的筷子比較長所以我有把圖宿霧紙給放大囉相對的也變得比較好縫  這可是絞盡腦汁想好久的配色本巴里島來背面的蕾絲也是要用咖啡色的但是一配下去,看不到效果來所以改搭馬爾地夫米色的囉雖然很想把裙子部分加點工但卻不是我要的風格在蘑菇的地方禮服,我特別加上了珠珠這樣整體上就有立體感內裡的防水布是臨時去採購西裝外套的經由娜妮媽媽跟莉卡的指點也阻止我買一堆布(因為之前買的布實在ARMANI太多了)不知該說是損友還是好友呢?不過昨天為了縫拉鍊卻刺到手超G2000過10次以上真的是給他.....相對的,大家應該有看到拉鍊的邊緣我沒縫西服吧因為不想再被針給刺到了所以就給他這樣囉看哪天心情比較晴天的時結婚西裝候再好好的補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42mgou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