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2轉錄背景:0303晚上小園丁家行觀交流。 參加人員:小園丁、美玲、元昌、無悔、承運、嘉珠、旺旺。新春後第一次交流,大家見面聊了些瑣事。小園丁哈欠連連:感覺在場中間有兩三個小朋友在玩,手上拿著仙女棒在跑來跑去,我問他們是誰,他們說妳們繼續聊呀!(感覺說話很酸)說:繼續聊呀!再聊呀!一個小朋友做了一個鬼臉,接著說:討厭,就房屋出租不見了。旺旺:請問剛才那三位仙孩是誰的緣?小園丁:感覺是無悔家的緣,因為有兩位小朋友躲在無悔的背後。旺旺:請無悔觀,請仙孩報個名。無悔:一位是花仙露露。旺旺:眾同修春節後首次聚會所以先聊了些瑣碎的事,現在請露露說說。露露:妳們來這邊是來談天不是說地。旺旺:是的。露露:大家先看踏著佛法(小園丁印給大家的),再試著插話。無悔:心售屋網無意,跟無心為串,有心為患有什麼區別?有時候要無心,有時候要有心,要如何拿捏?露露:一切都是個自然,做什麼東西自然的去做而不是達到什麼目的。旺旺:隨順?露露:從心發出來的。旺旺:是不是追夢人天哥說的順風?露露:是也不是,看情況。無悔:感覺另一位小仙孩是小園丁家的。 旺旺:請小園丁觀觀。小園丁:有人說:我們有心,妳們無意,就怎賣房子麼也不會兜在一起。旺旺:請問是誰說的?隱中:橄欖。旺旺:名叫橄欖?橄欖:難不成我叫花枝(眾笑…)。旺旺:您是什麼仙。橄欖:妳們沒聽過橄欖樹嗎?旺旺:是首民歌。蔡承運:歌詞第一句是「不要問我從哪裡來」。小園丁:一個小女孩跑到蔡承運那裡去,拍拍他的背說:好樣的。旺旺:請問橄欖妳名叫橄嗎?橄欖:名可名,非可名,我是橄欖就叫橄欖。小新成屋園丁:她又跑到蔡承運那邊去,問他說下一句呢?蔡承運:「我的故鄉在遠方」?旺旺:請問橄欖您的故鄉在何方?小園丁:我的頭皮好麻,看到天上有好多花朵,有花朵也有花辮一直飄落下來,她說我們就是這樣下來的。無悔:落花飄零。眾問:橄欖是花仙嗎?橄欖:只有妳們這些笨蛋才轉世輪迴。小園丁:有一個圖像,橄欖站在蔡承運旁邊,笑到捧著肚子,給我的房屋買賣感覺說:真是一群笨蛋。小園丁:她站在蔡承運的旁邊,跟他說你也說說話丫!旺旺:請問橄欖跟蔡承運的關係?蔡承運:歌詞的另一句是為什麼流浪遠方?小園丁:橄欖說蔡承運是二愣子。小園丁:一個圖像,蔡承運戴著斗笠,有很多樹上結一顆顆綠綠的橄欖,看見蔡承運在那邊除草。蔡承運:橄欖跟我是什麼關係?橄欖:汗滴禾下鋤,粒粒橄欖皆辛苦。小園丁:看找房子見蔡承運拿著竹簍,裡面裝著很大顆的橄欖,他很高興,感覺是豐收。橄欖說,相等對待相等付出,等你等很久了。小園丁:又另一個圖像:一個老翁,感覺他是蔡承運,很老了,還在巡視他的橄欖樹:橄欖:真情對待,感念有之。無悔:真情永不悔。小園丁:她跟蔡承運說:走,我們回家。小園丁:我突然間想到蔡承運還未立崑崙位,我就問她要回哪個家?橄欖:有土地買賣心就有家。小園丁:讓我描述這位小女孩,她穿中國式像過年穿的棉襖,不是厚的是薄的,鍛紅色,頭上綁兩個包包,很可愛。那個小女孩蹦的變成一顆小橄欖,那顆小橄欖又蹦的不見了。旺旺:謝謝橄欖。 元昌:剛剛小園丁在說話時有個圖像,我看見一間廟,廟裡面有一個大爐,爐上插滿香,香灰都滿出來,掉了滿地都是香灰。旺旺:心不應?是小玲(元昌家管帶酒店經紀)給的圖像嗎?元昌:是小玲管帶。旺旺:圖像表何意?元昌:小玲說:增加相應,自然行。小園丁:小玲說:我不是要你的香火插滿爐,我只要你有情有義的那一柱,凡事看淡些,觀。元昌:謝謝小玲。 附:齊豫唱的橄欖樹http://www.youtube.com/watch?v=6FxHemCR5mw 橄欖樹歌詞 作詞:三毛 作曲:李泰祥不要問我從哪裡來 我的故鄉在遠方為什麼流浪 流浪酒店工作遠方 流浪為了天空飛翔的小鳥 為了山間輕流的小溪為了寬闊的草原 流浪遠方 流浪還有還有 為了夢中的橄欖樹橄欖樹不要問我從哪裡來 我的故鄉在遠方為什麼流浪 為什麼流浪 遠方為了我 夢中的橄欖樹 旺旺 整理 2010.03.04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42mgou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